close
  記得我留著一頭龐克頭,濃密的黑髮直往上衝。純白無圖案的T恤,淺藍色牛褲,以及黑色的All star帆布鞋。

  夢中的我膚色很白,是吹彈可破的那一種;高佻的身材,看上去似乎有170公分;不知是否配合比例的關係,連胸部都縮小了。

  我站在餐廳裡,把焦距集中在某一點上。

  我確定我不是在看著什麼,只是想靜靜地這樣站著。忽然,我改變了姿勢,從口袋裡取出Boss牌香煙。點了火,就像電影裡主角抽煙那樣,輕蹙眉頭,將它接到唇邊,慢慢地吸了一口。

  妳從餐廳裡邊朝我走來,笑盈盈地。金色的短髮,過濃的彩妝,以及西門町女店員般的穿著打扮。

但是我喜歡妳的香水味。

  妳伸手過來摟住我,睜大眼睛往我臉上瞧。身高停在我胸前的位置,感覺似乎比平常更矮一些;我低頭望向妳,感覺眼前有一隻小動物,但不是我想疼愛的那一種。

  我摸了摸妳的頭,笑著。


---
夢的證據:

1.我沒有純白無圖案T恤.
2.我沒有淺藍色牛仔褲.
3.我有All star帆布鞋,可惜不是黑色的.
4.我不白(噗).
5.我只有163公分.
6.我胸部不小(淚).
7.我不抽煙(但為何是Boss?).
8.夢中女孩沒有那麼矮,在現實生活中她的身高大約在我
鼻前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