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25 15:30

下午三點半,我一個人在家裡,對著無聊的電視節目發呆。

拿著遙控器轉換過一個又一個無聊的頻道,突然轉到了某個外片台﹔在灑滿陽光的草地上,兩個男女熱吻的畫面猛然出現在眼簾。

哇靠。

下意識地將它轉到了別的頻道,剛好是東森幼幼,一個大哥哥和一堆小朋友跳著讓人匪夷所思的舞蹈﹔摸了摸臉頰,燙得可以,感覺像是全身血液都回沖到臉部似的。

我想起了昨晚。

當我將嘴唇抵在小佩的唇上,那一瞬間,我感覺到了小佩的溫度﹔心震動了一下,那0.1秒,即便只有0.1秒,卻感覺像是硬生生被人拖到外太空再被拉回來的感覺一樣,恍如隔世。

我醒過來似地趕緊將嘴唇移開,小佩看了看我,也趕緊別過頭﹔我們兩人漲紅著臉,無言地坐在床上呆了好一會。

「我去洗個臉吧!」

好像在宣告什麼似的,小佩突然站起來,動作僵硬地穿著拖鞋就要往外衝﹔結果一個不小心絆到了桌子,兩個海尼根啤酒罐應聲倒下,啪地一聲灑了滿地的啤酒。

看著地上打翻的啤酒,嘴巴張得大大的她,漲紅著臉,像是硬要從嘴裡擠出什麼話,卻硬是卡在喉嚨一樣。

「沒關係,我來弄就好﹔廁所在右邊。」

此話一出,小佩這才回過神似地衝出去﹔我靜靜地在房間邊聽著黃小楨的歌,邊拿著抹布擦拭地上的啤酒。

大約過了5分鐘,小佩終於回來了﹔臉上沾著半濕濡的頭髮,站在門邊,默默地看著我。

「…我想回去了。」

我楞了一會,但仍是點了點頭﹔放下手中的抹布,拿起外套和車鑰匙,騎著機車,一路將小佩送到了她家門口。

機車緩緩地停了下來,她一手扶著我的肩,好不簡單地從車上跳下﹔看了看地上,像是想起什麼似的,抬起頭對我說了一句。

「…晚安,騎車回家要小心喔。」

我笑了笑,輕輕撥了撥她額上微亂的頭髮﹔小佩的臉似乎又不意地漲紅了起來,回頭走向門邊,再度對我揮了揮手,想極度表現不慌不忙似地輕輕將門帶上。

「喀!」

我聽著那最後的一個聲響,熄了機車的火,呆然地望向小佩的家門口。

為什麼我會吻小佩呢?要說是氣氛之下的酒後亂性嗎?我在那一瞬間打亂了我和小佩原有的相處秩序,即使是只有那0.1秒,但卻已使得我們的關係將有所變數。我不為我剛剛的行為有所辯解,因為,那似乎是在極自然的情況下發生的,即使時光倒轉,我仍堅信著我會吻向小佩的唇。

我是這樣想的。


但是,小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