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8/04 下午3點

外面下著大雨,偌大的雨勢在窗戶上霹啦啪啦的敲打著﹔早上還出太陽的,誰知道下午居然開始下大雨,不過剛好也可以為連日來的熱天降點溫,只要我的房間別淹水就行了。

我在打電動,前天買了一款新的賽車遊戲,現在正在跟人家尬車。
尬車和格鬥遊戲是很容易讓人目露兇光的、咬牙切齒的。我還算好,有一個朋友在玩格鬥遊戲的時候,尤其是KOF,常常一臉嚴肅,嘴巴張開還咬緊牙根,一臉耍狠的樣子﹔原本感覺場面應該是很緊張的,但他老是穿著短褲不穿上衣,再加上本身超有肉,露出一對D罩杯2層肚子,然後一臉很恨的樣子,看了就很想呼他一巴掌然後在地上狂笑到死。

電話鈴響了。

按了暫停,放下手中的把手,我接起了電視旁的電話。
『喂,笨蛋,是你喔?』
是Taka。
『呦~~Taka小姐,妳也會打電話給我啊?我還以為妳死了咧。』
『沒禮貌~!夠了喔,妳們家那邊怎樣,還好吧?』
『還好啊,只是一直下雨很煩。某人聽說現在在台北玩嘛!哈哈哈,颱風~~~!』
『對啊對啊我剛剛從外面游泳回來,外面現在招牌亂飛,電線桿都插到屋頂上了,馬路上一堆人在游泳,還有人在撈魚﹔我剛躲了5個招牌耶!怕了吧!其中一個是麥當勞的招牌喔!』
『見鬼喔!對齁,現在Ain不知道是上班還是放颱風假?』
『她們哪可能放假啊?對了我要告訴妳,她今天是坐公車去上班的,看妳晚上要不要去載她。』
『真的假的?!她不是有機車嗎?幹嘛坐公車?』
『她機車壞了拿去送修了啦!她一個人住外面嘛,雖然說她可能會請同事載她回家,可是我想還是看妳能不能去載她會比較好。』
現在是下午3點多,Ain剛上班不久﹔她的班是到晚上11點,開什麼玩笑!在颱風天的晚上……而且如果她是讓男的同事載回家的話……

越想越不對,我告訴Taka,我會準時載Ain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