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03

晚上八點半,我一邊用手在鍵盤上敲打著一行行的字,一邊聽著電視上的颱風動態報導。
說是颱風明天要登陸,請民眾注意居家安全…什麼的,真的覺得他們應該再附上一句:颱風要來了,請各位小白大白不要再往山上海邊跑,一到颱風季節就要到處救一些白目兵團也是挺煩的,Please,SHIT!

寫完了,滿意的看了一下螢幕,自己花了半小時1000個腦細胞寫出來的東西。

不是在風中找到你,也不是在艷陽下融化的你的香氣﹔就像我喝下這個夏天的第一口泉水,輕輕眨了眨眼,是隨風起舞的沁涼如水,不在人群中停留,也不給一眼謎樣的目光,只在陽光下不意的留下一絲恣意的,放縱清涼。

我把這一篇貼在一個Ain常去的BBS站上她最愛去的那個板,隨便定了一個標題,反正我不太在意這種事,重要的是內容。

她知道我的ID。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就像每個追女孩子的人一樣,總會寫一些詩啊什麼的來騙騙女孩子,但是我在裡面所用的是男生的「你」,所以她可能也不會知道那是寫給她的,可能只會以為我有喜歡的男生了,而且她也不知道我是拉。那,

我寫這個要幹什麼呢?

是希望她發現嗎?
不知道,覺得好矛盾。希望她明白,但又希望她不明白。
也許是覺得貼出來比放在家裡沒人看好多了吧,反正我都是要寫的。

也許。

就在這個時候,我真正的羨慕那些男生們,至少他們可以光明正大的把寫的詩給女孩子們看,而不用像我偷偷摸摸費盡心思,不管他們寫得好不好。

這是我對異性戀的歧視和偏見嗎?(笑)

我把電視關了,打開了MP3,放著我心中的不死情歌-「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一直到把歌詞抓下來才發現,它的「off」是「off」而不是「of」,搞什麼嘛,耍俏皮,害人家一直誤解,雖然我的英文並不好。
我想著,要是有一天,我可以唱這首歌給Ain聽,就像一般男生在追女孩子時唱情歌的樣子,而不用裝做若無其事只是喉嚨癢想唱歌過癮的話,那會有多好?

我拿出紙跟筆,畫出一朵向日葵,上面寫著大大的「Ain」;後來出現一隻小狗,面露邪惡的把那一朵「Ain」叼走,上方還有一個火鍋魚板形狀的太陽照耀著,小狗滿意的搖著尾巴走進狗屋。
看了看,我開始傻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