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雙和板上尋尋覓覓了眾多便當店,也吃了不少家,
但不是名過其實就是價格太高。
而就在我找到這家外表超級不起眼的便當店後,
我才發現:原來永和有這麼便宜又好吃的便當!

先來介紹我最常吃的:

排骨飯-65元



這真是便宜又大碗啊!
炸得酥脆的表皮加上不錯的肉質(有些便當店的排骨肉太硬,咬都咬不斷),
是我沒什麼錢吃飯時的最佳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這種油炸類便當主菜通常都沒什麼味道,
但是這家的主菜調味都非常好吃,這點值得稱讚!

雞腿飯-80元



雞腿飯也是便宜又大碗,在別的地方買可能要花上90元吧?
主菜的雞腿跟排骨一樣也是酥脆又好吃,
肚子很餓時可以選這個,以女生的食量吃完會很撐…(男生我就不知道了)

接下來介紹配菜:



〔配菜一〕



〔配菜二〕

大家應該看出來了吧?這家店的配菜和一般池上便當不同,是家常配菜。
雖然這樣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正統,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家常小菜,
而且它的配菜都會換來換去,不像一般池上每天配菜都一樣;
重點是,配菜也很好吃喔!我實在是吃過太多配菜難吃的便當啦!
雖然配菜不像主菜那麼重要,但大家也不希望吃到難以下嚥的配菜吧?
這樣就算主菜再好吃,吃起來的心情也會大打折扣的。

接下來就沒有照片了,不過我還是會依我吃過的經驗提出感想:

招牌飯-65元

主菜和一般池上相同,是滷肉片;我覺得這也滿好吃的,
不過因為肉片有一些油脂,所以我不是很常買。

魚排飯-70元

這個我不太推,魚排偏鹹,而且有刺,吃起來不是很方便;
加上價格是70元,所以我吃過一次就沒再吃了。

香菇雞飯-75元

一開始還想說是什麼東西呢,原來是香菇雞燴飯啊!
因為有醬汁,所以這個是採用一般紙餐盒,而非木盒;
醬汁和雞肉都非常入味好吃,讓我不小心就會一口氣吃光!
不過雞肉有點少,而且有骨頭,這點是美中不足之處,
不然我還滿喜歡這個便當的。

紅燒牛腩-75元

和香菇雞飯一樣是屬於燴飯類,所以同樣是紙餐盒裝。
醬汁和牛肉一樣非常入味,相當好下飯;
而且牛肉火侯適中,非常好入口,也是讓人不小心就會一口氣吃光。
跟香菇雞比起來我好像比較喜歡這個,因為沒有骨頭(爆)

吃過的都介紹完了,接下來是店家資訊:

菜單-

招牌飯 65
爌肉飯 65
排骨飯 65
蝦捲飯 70
魚排飯 70
香菇雞飯 75
黑椒牛柳 75
紅燒牛腩 75
咖哩雞飯 75
雞腿飯 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27號
外送電話:2925-9093.2925-9065(滿三個即可外送)
※每週日公休

---
其實我在波這篇食記前猶豫了很久,因為我看過太多店家被報導後造成
一窩蜂現象,結果讓原本寫食記的人想吃都吃不到,而且店家品質也下滑囧

在之前歷經漲價風波後,其實這家店仍然沒有漲價(連烹小鮮都一口氣漲了10元>"<),
但代價就是肉變小了(其實也沒有小很多),不過我想這樣還是比漲5元來得有良心吧?
其實這家店生意沒有很好,每次我去買時店裡都沒啥人,
店家應該也是經營得很辛苦(真不知為什麼,果然還是因為店面太破爛的關係嗎?囧);
為了不希望永和又消失一家好店,於是我還是波出來了。
這家店的便當真的物美價廉,希望大家有空去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