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次之後,宅女(懶得叫她本名,我都稱她為「宅女」)三不五時
就會跑到班上來找我,問我一些超越正常人理解範疇的問題,
如:「要如何打敗勇者」、「伊莉莎白的HP有多高」、「怎樣的必殺技比較帥氣」,
我的回答一律是:「誰管妳啊死宅女。」

  在此稍微說明一下。

  雖然我平常給人的印象是謙恭有禮、聰明而不自大、幽默而不毒舌……
但是在這個腦袋中槍的宅女面前,這些--完全不適用。

  也就是說,面對這個人是不能說客套話的。如果她問妳等一下有沒有空,
妳回答:「我跟朋友有約耶。」她就會說:「跟她取消掉啊。」如果她問妳
一些關於故事內容的問題,妳回答:「我現在暫時想不出來耶。」她會說:
「沒關係,我可以在這裡等到妳想出來為止。」如果她問妳覺得伊莉莎白
這名字如何,妳回答:「還不錯啊。」她會說:「騙人,妳的臉上明明就寫著
『我拿王水淨化妳喔死阿宅』。」

  所以,我在她面前變成了一個直接坦率(?)的女孩,心裡想什麼就說什麼,
最常說的就是「去死」、「腦殘」、「宅菌」、「唵嘛呢叭彌吽」(六字大明咒)。

  然而,不管我再怎麼出口成髒、毒舌嘴賤,這女人還是眉毛連挑都不挑一下,
依然笑盈盈地死纏著我;這是什麼?AT力場?我知道阿宅們眼中總是只看得到
自己想看的事物,但是這傢伙心智「堅強」的程度,已經厲害到就算全世界毀滅,
她還是能一個人和她的幻想世界一同活下去--不,其實她現在就已經是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說真的,要不是法律禁止,我還真想把她裝在水泥桶裡填海。

---------------------------------

  回到做問卷的話題。

  那一天,這傢伙照例在下課時跑到我們班上找我,當我想搶在她開口前轟她出去時,
她拿出了一本記事本跟一枝筆。

  「這是幹嘛?死亡筆記本?」我沒好氣地說。

  「那本在我家啦,而且死亡筆記本怎麼可以隨便拿出來用嘛。」

  ……還真的有。

  「我想請妳幫我做個問卷。」

  「魔界的問卷嗎?」

  「不是啦,妳真的很有趣耶!我好歹是個人類社會的大學生,所以總是
要做報告,偶爾也得做做問卷呀。」

  原來如此,妳還記得妳是「人類社會」的大學生啊。還有,我每聽到妳說我
「很有趣」就想肘擊妳太陽穴。

  「什麼問卷啊?」

  「商品價格與消費意願之調查。」

  「喔,沒想到妳也會做些正常的事嘛。」

  「對啊,我又不是怪咖。」

  ……本來想吐槽,還是算了。

  「那,要怎麼做?」

  「我唸題目,妳再口頭回答我就好了。」

  「這麼簡單?」

  「對啊,我很貼心吧。」

  「……哈哈。」      

  --接下來的發展,我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了。總之,後來我隨便找了理由
把她打發回去,正當我喘了一口氣,以為可以暫時脫離這個惡夢時--

  「黎語佩,剛剛那個女生是誰啊?」(A男)
  
  「她很可愛耶!妳朋友?」(B男)

  「那一系哪一班啊?介紹一下嘛!」(C男)

  「對啊對啊,照顧一下班上同學啦!」(D男)

  我就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