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

  「嗯?」

  「妳憑什麼認為我會穿上這東西?」

  「穿自己的衣服還需要理由嗎?」
  「況且,妳不是已經穿了?」

  「………………………………」

  「欸你看,那邊有個正妹Coser耶!」

  路人宅!你們在對我指指點點什麼?誰是Coser!?注意你們的言詞……
欸你們過來幹嘛?不要過來……不要過來……放下手中的武器(相機),
不要拍……啊靠好閃啊我眼睛要瞎啦!!!!!

  沒有錯!!!(莫名憤怒)

  我現在身上穿的,就是這死宅女費盡心思(?)幫我縫製的《魔界公主》
伊莉莎白Cos服!

  長及腰間的金色假髮、夢幻到爆炸的白色蕾絲裙、威猛的銀色鎧甲、
帥氣十足的長劍……老娘自從國小在話劇表演上演一棵樹以來,
從來沒這麼丟臉!

  「伊莉莎白,妳果然是最適合穿這套衣服的人。」(感動貌)

  ……妳果然是最適合寫在死亡筆記本上的人。

  「很丟臉耶!我要去把這套衣服跟該死的假髮脫掉!」

  「伊莉莎白!」宅女拉住正欲走向洗手間的我。

  「幹嘛?」

  「妳……」她欲語還休,直直地凝視著我。宅女今天擦了些眼影,
眼眸看來比平常深邃許多;微開的唇瓣粉嫩豐腴,彷彿櫻桃般嬌嫩欲滴。
我靜靜地望著她,仔細聆聽她接下來要說的話語--

  「妳假髮歪了。」宅女伸出手來幫我拉了拉假髮。

  「……………………………………………」

  「走吧!」

  當我回過神來,已經被這個喪盡天良的死宅女拖進會場了。



(待續)

---
我保證這次近期內一定會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