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沒看過這系列,請至:貓奴養成日誌


我家Ruka雖然老是搗蛋闖禍,但身為貓奴+馬麻的我還是相信Ruka最愛的就是我!
證據如下:

1.全天候深情地凝視著馬麻

貓奴10-1.jpg

2.渴望受到馬麻的關注

貓奴10-2.jpg

3.跟馬麻永遠有說不完的話

貓奴10-3.jpg

看吧!我女兒是不是非常的……

貓奴10-4.jpg

不!不是的!這一定是哪裡搞錯了!我女兒絕對是愛我的!我女兒她怎麼可能…………

…………………………………………………………………………………………………………………………
…………………………………………………………………………………………………………………………

哈哈,雖然漫畫的表現是誇張了些,但我女兒Ruka對馬麻還是很貼心的唷!

例如她絕不從我身上踩過去、從不咬我抓我、只願意給我一個人抱、而且還常常在我腿上踏踏呢!>///<

女兒,妳還是我最可愛的寶貝!>3<//

母親節也快到了,在此敬祝全天下的(貓奴)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囉!:D

 
Ruka:不習慣作這種表情,臉快僵了……可惡為了僕人的虛榮心我還得再撐一下=皿=;

貓奴10-6.jpg


下一回!怎麼辦我有點懶得想預告了……
反正下一回你絕對不會失望的!要看喔!(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