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等了這麼久,想必很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入選吧?

說實在的我非常驚訝,沒想到首次徵稿就能得到這麼多網友支持,真是感激感激,可見愛貓人是很多的!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公佈第一波得主:

blueyun
Tazaumi
猴嫂
蕭蕭
凱莉喵
crocodilejournal
vivia
miruku
Umi
foxmei08
jeff
emily
YU


恭喜以上13位得主!^O^/
第一次徵文就得到這麼多超棒的經驗分享,真是賺到了!(歐)

沒有入選的朋友也不要灰心,大家的經驗都很棒,
可以的話我真想每一篇都採用呀!

可是有些朋友的徵文內容比較像是形容貓主人的「個性」,
但單篇結束的小短篇比較適合描述他們實際上做過的「事蹟」,
而有些朋友的徵文內容雖有「事蹟」卻又太短或不夠清楚,
以致於成了此次的遺珠……

不過別灰心,貓主人們每天都在做蠢事,多收集些蠢事就又可以投稿啦!
我們這兒一人不限只投一篇,也不限定只錄用一篇,
只要夠有趣,歡迎隨時來投稿!

至於第一回的刊登內容呢,
我決定先讓vivia的「貓鴨颱風天驚心動魄故事集」出來跟大家見面!(應景?颱風月……)不過由於現在本人還在水深火熱截稿中,
所以要先將第一回刊登日期延至9/13,請各位大恩大德寬限我三天吧(倒)

vivia貓友,我三天內會跟你聯絡,如沒收到留言或信件請逕自向我確認喔!

其他入選的朋友,各位的稿子我會在日後陸續刊出,請不要著急喔!
各位的稿件一定會比其他月份的投稿更優先處理!
不過一次投稿很多故事的朋友,我會視情況斟酌,不一定會全部刊出,
這點還請見諒喔!(當然也有可能全部刊出啦,視情況而定囉)

另外,街頭巷尾貓故事依然火熱徵稿中,請大家踴躍前往這兒投稿!

請各位繼續支持貓奴養成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