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S:  

  今天沒有見到妳。在家裡睡了一整天,感覺整個世界都縮小了。妳不會知道的吧,我在這當中偷偷地把妳寫下來了。就跟字面上的意思一樣喔。偷偷地。

  妳就像隻小動物一樣。什麼樣的小動物呢?小小的,毛茸茸的,眼睛圓滾滾的,而且眼睛就像波上墨汁一樣的漆黑。

  但是我不喜歡妳。

  妳很亮麗,生活也很有規律;很會撒嬌,聲音也還算可愛。更難得的是,妳的香水味讓我喜歡。

  但是妳沒有真實感。更確切的說明,妳的身上含有惡意。

  我討厭妳嗎?不,我一點都不討厭妳喔。否則,我不會把妳寫下來,也不會微笑著撫摸妳的頭髮。


  但是我睥睨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