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畫畫。
好想一直畫畫。
好想一直畫出美麗的畫。

啊…但是我最近似乎遇到了瓶頸呢。
雖然骨架漸漸進步了(最近很喜歡畫手指,很有成就感),
但現在驚覺上色好像成了我的罩門。

這陣子畫了非常多的靜夏,畫了這種個人不喜歡的衣服配色(其實我覺得風華學園制服顏色很醜),
發現自己的配色感好像被打亂了-_-"
以往簡單幾個色塊就能帶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現在卻是越畫越對自己的彩稿陷入嫌惡。

所以現在有點逃避上色XD

可惡,我要趕快走出瓶頸!


有沒有人要教我用Photoshop畫水彩…我可以教你日文做為報答=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