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災樂禍個屁.jpg

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非常有同理心,但還是有少部份人為日本的災難幸災樂禍,
這些人的嘴臉令人不齒。

前晚去吃飯,聽到隔壁桌的女生笑著說:「有日本人剛買房子就被震垮,
沒房子還得繳二十年房貸,有夠衰」等,完全是以笑鬧的語氣在說這件悲慘的事件。

其實我覺得很震驚。我光是看著電視上那些回家認屍(不是認親,是認屍!)的民眾就想哭了,我周遭的朋友也都為日本感到難過,怎麼會有人這麼狼心狗肺,拿這種慘絕人寰的事情來當茶餘飯後的笑點!?她們良心都被吃了嗎!?

她們是不是忘了台灣也是地震帶?她們是不是忘了台灣曾經經歷921?等哪天她們房子被震垮了,看她們還笑不笑得出來!!

921那天晚上,我跟室友從八樓逃出來,一夥人整晚不敢睡,擠在附近國小操場瑟縮了一夜,直到隔天下午才敢回家拿東西,拿完東西後又跑到朋友家避難。

一棟大樓在我們面前傾斜45度角,民眾們擠在頂樓等待救援;附近有棟大樓倒塌,學校一名老師死在裡面。

我的親友們很幸運都平安度過了921,但我們都覺得此生不想再經歷類似的災難了,因為實在太可怕。而這些照理說經歷過921的人,居然說得出這種泯滅人性的話?我真的不敢置信!

 


日前聽說有台灣的記者大人跑到日本採訪留學生,無顧警察的制止硬是要上演台灣那套「緊迫盯人」;聽說有某位國民黨立委助理在臉書發表「日本狗去死」言論,留言板被網友灌爆,不只毫無悔意還刪除、禁止網友留言,此事件傳到日本,令台灣顏面掃地。

 

最後居然還牽拖這是愛國???

拜託,愛國不是在災民身上撒鹽!!你這麼有種,怎麼不去跟日本自衛隊對幹!?

世紀末了,請為自己留點口德。

如果你不想支援災區,請你閉嘴,沒必要去踐踏災民僅剩的那一點自尊。

如果你很閒,可以多學點防災知識,因為沒人知道台灣會不會成為下一個地震災區

防災知識

PS.每當有人在討論區站出來指摘這些人時,他們的回應是:「假清高」跟「聖人」。
    在此我要告訴這些人,如果我們是假清高,那你們就是真卑鄙
    如果我們是聖人,那你們就是╴人。(請自由填空)

豹哥推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