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T0203[15-42-27]  ▲看起來很像海神顯靈叫漁夫(席恩)去幫他跑腿。 

是的!冰與火之歌第二季第三集來啦!!!
本次依舊是以搞笑方式呈現該集重點,大家放輕鬆看吧XD

(以下有雷)











G0T0203[15-54-01]  01.雪諾&夥伴們:哆啦A夢冰火版Part.2

(接續上一集,雪諾哆啦被胖虎抓包,胖虎命令一行人滾蛋)

雪諾哆啦:胖虎殺了那些男嬰!
總司令:可是我們需要剛田雜貨店(胖虎家),那是我們的補給點。 

另一方面,山姆大雄繼續把妹。 

G0T0203[15-54-58]  ▲這傢伙三番兩次調戲民婦怎麼都沒被抓包……



G0T0203[15-59-40]  02.布蘭&學士:愛作夢的少年與潑冷水的師長

布蘭:我夢到自己穿梭於神木林(下略一萬字)奶媽說一些有魔法的人能進入鹿、狼、鳥的身體(再略一萬字,講這麼多只是想說「唷嘿我覺得我有魔法捏!」)
學士:(前略一萬字)我修過所謂的「高級神秘術」,當我年輕時我也(下略一萬字,講這麼多只是想說「傻小子會作夢了不起啊?你會魔法那林北就會飛天啦傻瓜!」) 



G0T0203[16-19-08]  03.藍禮、皇后、百花騎士與魔鬼女大兵:歡迎收看藍色蜘蛛網

(百花騎士在比武中被魔鬼女大兵打敗,藍禮答應魔鬼女大兵讓她當御前鐵衛)

百花騎士:為什麼那女人可以當御前鐵衛。
藍禮:科科你吃醋啦小傻瓜?(打算推倒百花騎士)
百花騎士:你今晚應該屬於我妹妹(皇后),封臣們都在說閒話了。(果然在吃醋) 

(片刻後)

藍禮:我喝了酒,希望妳不要見怪。(先打預防針待會兒好開脫)
皇后:(猴急地開始脫衣)
藍禮:我覺得穿衣服也有另一種美……(整個很像害怕被破身的小媳婦)
皇后:你不用隱瞞了,如果你硬不起來,叫我哥哥一起來3P也OK喔啾咪^_<~*
藍禮:!?(早知道我就……)

PS.話說我上一集才說寧願看藍禮x百花騎士,莫非編劇聽見了我的呼喚?XD 
(腐女表示:欣慰)


G0T0203[16-21-28]  ▲講家訓再度慢一拍。父親對席恩的好感度:-50 

04.席恩&鐵群島眾:席恩打臉之旅Part.2 

本集席恩仍舊被爸爸跟姊姊極盡羞辱之能事,姊姊有30艘船,席恩只有一艘,而且還被派去對付漁民……

問題:請問席恩適合主演哪一齣戲?

①海釣王
②汪洋中的一條破船
③孤雛淚
④冰與火之歌

答案:選①、②、③的同學都正確,選④的同學請在下課後到輔導室報到。 



G0T0203[16-32-19]  05.提利昂vs.老狐狸三人組:就決定是你了,大學士!

提利昂繼上一集把守備司令官趕去邊疆吃草後,本集又抓出牆頭草大學士,不得不說看到他被抓走時我在內心拍手叫好啊!!!XD

G0T0203[16-43-40]  ▲你怎麼沒說:「我朝中有人!!!!!!!」?XD 

----------------------------------------------------------------------------------
番外篇:大學士之兒時的點點滴滴

學士爸:我把私房錢藏在床底下,你千萬不要告訴媽媽喔!
大學士:好~

 (10分鐘後)

大學士:媽爸爸把私房錢藏在床底下~~!!!!
學士爸:幹!!!! 
---------------------------------------------------------------------------------- 


G0T0203[17-05-47]  06.艾莉亞&守夜人夥伴:守夜人老大的祕密花園

艾莉亞:當我閉上眼睛,總會想起喬佛里、姊姊、父親…………
老大:當我小時候,有個男人殺了我哥哥,他叫做威廉。我不記得我哥哥的樣子,可是我卻每天都想著威廉;他長得很帥,一口大白牙,藍眼睛,有那種女孩們都喜歡的小酒窩。我幹活的時候、喝酒的時候、拉屎的時候,都想著威廉威廉威廉威廉威廉威廉…………
艾莉亞:(正要開口說:「那是愛--」)
老大:後來我一斧劈了他的腦袋
艾莉亞:OH。 

G0T0203[21-24-12]  ▲艾莉亞:我還以為………… 

(後來金袍子來襲,殺了守夜人老大Q_Q)

金袍子:我在找一個叫詹得利的雜種,快出來自首!
艾莉亞:是他。(指向10秒前被殺的小白目)
小白目:………………………………………………………(死人無法回嘴) 


G0T0203[17-06-54]  ▲我曾經是個小白目,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


同場加映:我曾經跟你一樣是個冒險者,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

附帶一題,聽說編劇不知道上古卷軸的梗,是推特上有人跟他說才知道XD 


故事越來越進入核心了!期待第四集=w=+


(圖片版權隸屬於劇組) 


貓耳Ruka推推.jpg  


arrow
arrow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