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辦公室大搬風,新舊同事來去好多個,我也搬到隔壁使用離職同事的高檔電腦(靠原來這就是Mac OSX啊),我原本的位置跟電腦則無人使用。

  結果某天我到公司,發現我隔壁的舊電腦突然消失了。

  回頭一望,原來是跑到隔隔壁的A組去了啊!囧rz

  A組來了個新人,可能是因為臨時沒電腦使用的關係,我那台舊的就被抓去了…其實這倒也無所謂,反正資料我都轉移過來了,也不怕他們把我原本的檔案刪除,只是……

  那台電腦的桌面還沒換掉啊啊啊啊啊!!!!!<囧>

  嗯?你們說這沒啥好緊張的?

  也是啦,嗯,照理來說。也不過就是張圖嘛,也不過就是張我畫的圖,也不過就是那張你們現在看到的囂張紳士「貓先生電車書桌寫字圖」,也不過就是它佔滿了整個17吋螢幕……

  然後那張位於靠走道邊電腦螢幕上的囂張圖就大剌剌地在那擺了兩個禮拜,每次要去影印或是去冰箱、倉庫拿東西時就會看見它對我招手,當然就算我不過去也還是會看見它,因為它真的天殺的超級明顯……囧rz

  我再也不想讓那隻英國紳士將羞恥刻進我的心了。我今天一定要過去跟她說清楚。

  我:「嗯…你是XX嗎?」(很怪的開頭)
  XX:「是啊。」
  我:「你想不想換桌面?」
  XX:「不會啊,這很可愛啊。」(笑)
  我:「可是我覺得很羞恥。」(囧)
  
  同一時間,隔壁的G小姐及S小姐:

  G:「你現在才知道羞恥喔XD」
  S:「這是你畫的喔?」

  我:「我每看一次就羞恥一次,想把它換掉。」(無視)
  XX:「沒關係啊,很可愛啊。『XXXX寫字XXXX』(講了一個相似但錯誤的名字)」
  我:「你怎麼知道!?」(大驚)
  XX:(笑而不答)

  最後我跟她說,你覺得OK就留著吧=w=

---
1.我猜她會知道圖的名字應該是因為看了我舊電腦硬碟內的個人插圖資料夾(死)
2.現在我在別人電腦桌面上看到自己的圖仍會覺得很不好意思…但反正我已經看開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