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15

「Ain交男朋友了。」Taka喝著杯中的紅茶,眼睛看著窗外。

「什麼?」我一臉驚訝的說。

「其實這也沒什麼好訝異的不是嗎?那個小笨蛋還滿多人追的。」

「…對象是誰?」

「自閉鐵人。」

這一瞬間,我好像在做擲鐵餅練習時,被自己的鐵餅砸到一樣﹔「框!」的一聲,腦中一片空白,然後,

痛。

「好像是前幾天才決定的吧,其實我也嚇到,因為這傢伙之前也完全沒提過自閉鐵人的事。」
「雖然他挺自閉是沒錯啦,但反正小笨蛋喜歡就好囉。」
「…………」

「你不這麼覺得嗎?」



和Taka離開那家茶店後,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若要說是心痛,是真的很痛﹔喜歡的人交了男朋友,等於已經間接被再判了一次死刑。

死刑啊。

突然想起,寫給Ain的東西,一次都沒給她看過呢。

我想著,如果我是男生,我是不是可以光明正大的把寫給她的詩啊什麼的,毫無保留的拿給她,送給她,也不用擔心這樣會造成什麼後果。
如果我是男生,我是不是可以光明正大的追她,例如送她玫瑰什麼的,不用刻意隱藏自己的感情,更不用在告白失敗後,怕對方躲自己像躲瘟疫一樣。
如果………

算了,再想一百個如果也沒用﹔我不是男生,也不會因此出現一個小仙女將我變性成功。

走到一家7-11前面,看到前面停了一台警用摩托車﹔朝裡面探一探頭,警察卑卑好像在冰櫃前選飲料的樣子。
我看了看旁邊,四下無人﹔裡面的警察,似乎也還沒注意到外面。於是我當下運用內力開始集氣,將全身力量集中於黃金右腳,朝那台爛警用車踢了下去!!

「碰!!」

警用車倒下時發出了不小的聲響,裡面的店員緊張地將視線轉向外面,我卯足全力,努力向旁邊的小巷狂奔,依稀還能聽到後面的警察卑卑大喊著:
「係象~!!係象~!!」

緊張的我,此時仍掩不住心中的雀躍,自知大喊出來會被剛剛的警察發現,只好在心中吶喊著:

「臭男人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