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

  當然這也是第一次幫某單位做DM啦(只有圖跟題字的部份)!風格也是隨便亂畫的塗鴉,猜猜看裡面有哪幾個你認識的人喔XD(感覺好像《尋找威利》…:p)

  在這裡順便告訴大家一個小常識:台灣的創意市集首創單位是「南海藝廊」喔!而且他們前幾次的市集都沒有向擺攤者收費,算是真正有心培育台灣創作發展的藝術單位喔!

  更妙的是,以前大家都管這類活動叫「藝術市集」,結果南海藝廊一辦了「創意市集」之後,就紛紛改口叫「創意市集」……囧

  雖然現在辦創意市集的單位越來越多,但最讓我感受到人情味的還是南海藝廊的創意市集。

---
南海藝廊就位在南海路的教師會館後方,不收入場費,是一個溫馨的好地方,歡迎大家有空去走走逛逛!

其實本人也有參與過一~三屆的南海藝廊創意市集擺攤行列…如果你有去過,搞不好就逛過我的攤子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