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冰與火之歌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夥兒,好久不見啦!有沒有想我啊?(泥奏凱)其實我想寫冰與火之歌的感想已經想好久了,可是一直沒時間寫,今天稍微偷個時間來寫一下,其他幾集有空我也會補上的!

01.艾利亞&獵狗:獵狗老師的真善美時間

是的!今天我們請到了半邊臉很美麗的獵狗老師來本節目,他將向各位示範如何以感化頑劣的小朋友,機會難得,大家一定要看仔細!

步驟①:先讓小朋友取得搗蛋的機會

08.avi_20130522_005117.616  

, ,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0[04-03-12]10[04-04-47]▲本集封面人物就決定給本集最帥氣但最沒有搞笑梗的小龍女。   

這一季終於結束了!

嗚嗚,下一季還要等一年啊
只好祈禱小說新版第三部快點出了……是說新版第三部到底啥時要出?=.=a

(以下有雷)

, , , , , ,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09[19-00-50] ▲本集重點是我現在才知道OP有一棵長得很便秘的心樹。

Taiyonotou ▲據網友指出,此物可能是心樹的姊妹(大阪萬博太陽塔)。
把我們的旗幟搶回來吧!(跑錯棚)

本集是黑水之戰!超熱血超好看啊!
但是如各位所知,我的感想絕對不會是什麼有營養的東西,

, , , , , ,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8[09-18-12] ▲本集封面人物為順利把妹成功的羅柏。 

第八集了!
本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提利昂吧,
究竟他做了什麼呢?待會告訴你XD

以下為腦殘感想,有雷。 

, , , , , ,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7[00-05-23] ▲本集的封面人物就決定是泰溫大人。 

冰與火之歌也來到第七集了!
這一季已經接近尾聲,劇情也越來越精彩,
究竟本季會以什麼形式告終呢?

以下為第七集腦殘感想,有雷XP

, , , , , ,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6[19-45-14] ▲神秘的賈昆,他究竟是何方神聖呢? 

冰與火之歌也來到第六集了!
故事越來越精彩,情節也越來越緊湊,
我看完第五集後忍不住把小說第二部拿出來翻閱後續進度,
結果不小心把某位角色的進度追完了XD||

, , , , ,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05[16-21-21] ▲本集沒寫到艾莉亞,但還是讓她露個臉XD

第五集!!!!這第五集真是充滿爆點啊!!
還沒掉坑的人別再猶豫了,
這麼優質的影集上哪找啊!!
(也要一起掉入小說坑喔(b´∀`)ネッ!)

, , , , , ,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4[(009703)14-46-46]  ▲狼大哥長得越來越……狂野

是的!我們的冰與火之歌也來到第四集啦!
本次感想將維持一貫的腦殘風格,
進來看吧!=w=+

(以下有雷)

, , , , ,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G0T0203[15-42-27]  ▲看起來很像海神顯靈叫漁夫(席恩)去幫他跑腿。 

是的!冰與火之歌第二季第三集來啦!!!
本次依舊是以搞笑方式呈現該集重點,大家放輕鬆看吧XD

(以下有雷)


, , , , ,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game_of_thrones-season2_poster2  

第二集很快地又來了!!!
網路上其實都有熱心網友寫了很多詳細的劇透,
既然如此,搞笑重點版就交給我來吧XD

(以下有雷)

, , , , , , ,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game-of-thrones-season-2-trailer  

冰與火之歌影集第二季開演了!!!
苦苦等不到中文小說的我,
看來只能先看影集過過癮了XD

以下感想有雷,請斟酌使用喔。

, , , , , , , ,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