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雜談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杯上胖虎+大雄    

大家好久不見,先祝大家229快樂。(眾:蛤?)

先解釋一下上面那張奇妙的圖是啥好了。那天喝完咖啡後覺得白白的咖啡杯不荼毒一下實在浪費資源(?),所以就隨手畫了一隻胖虎跟一隻歪扭的大雄(可以想像成喝了個性轉換藥水那隻)。

如果你很想知道胖虎到底說了什麼的話……好啦他其實是說「大雄你這傢伙~」(很沒梗XD)

活到25歲+數十個月的現在(不要問我到底是幾個月),還是很懷念陪伴我們一路長大的小叮噹(哆啦A夢);記得以前盜版時代時常常去雜貨店買一本10元的《機器貓小叮噹》,對於一個一天零用錢只有10元的小屁孩來說真是C/P值最高的選擇啊!從前讀國小時,星期六可以帶自己喜歡的漫畫去學校看,當時課桌上最常出現的漫畫便是小叮噹,到現在我還很懷念同學們交換小叮噹看的時光呢!

, , , , ,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幸災樂禍個屁.jpg

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非常有同理心,但還是有少部份人為日本的災難幸災樂禍,
這些人的嘴臉令人不齒。

前晚去吃飯,聽到隔壁桌的女生笑著說:「有日本人剛買房子就被震垮,
沒房子還得繳二十年房貸,有夠衰」等,完全是以笑鬧的語氣在說這件悲慘的事件。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天佑日本MSN圖小.jpg

MSN顯圖,請盡情使用、串連,為日本加油打氣!
(但是絕不能作為商業用途!!)

天佑日本,希望日本盡快走出這次的傷痛!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http://home.gamer.com.tw/rae13

現在開始我也在巴哈姆特的部落格連載貓奴日誌了,
歡迎有巴哈帳號的朋友來這兒玩耍喔!^^

報告完畢!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以前有次打開NHK時意中看到「課外授業ようこそ先輩」這個節目,
該回內容是帶領一堆小朋友去沖繩訪問當地阿公阿罵,學到了不少沖繩諺語。
因為沖繩在大平洋戰爭時遭受美軍大規模陸上攻擊而死傷慘重,
所以當地諺語也富含了生命與熱情。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串連貼紙.jpg

在你的部落格側邊欄位放上超可愛的串連貼紙吧!
該怎麼做呢?

以Pixnet部落格為例:

① 登入後請至「管理後台」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小路德.jpg

這個一臉鬼畜樣的傢伙是Y同學家的新成員--路德維希王子XD
別誤會!其實他是一隻才兩個月大的小貓啦!
因為手長腳長五官又深邃,所以我們就幫他取了一個很外國人的名字XD(而且是王子)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騜s.jpg

他媽的我們是選你出來耍嘴皮的嗎!(是說我也沒投給他)
出事了就只會互踢皮球,在第一時間拯救災區才是最重要的吧!
官僚啊官僚,為自己多積點陰德,兩千多萬人的怨念,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某星座都○○△△◇◇……
異女都○○△△◇◇……
雙性戀都○○△△◇◇……
男人都○○△△◇◇……
女人都○○△△◇◇……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先不論劈腿與第三者的對與錯,但我覺得要找藉口也要找得高明點。

常常看到當第三者的人說:

若非情不得已,誰想當第三者?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我不有錢。

我買正版遊戲是因為正版有質感、載盜版麻煩又有可能中毒,而且我也玩不了那麼多遊戲。
如果我有錢,我還需要省吃儉用、每天買菜自己煮?
如果我有錢,我還需要一鍋滷味吃一個星期,主菜只有冬粉跟豆乾?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什麼標題(噗)。

總之,黑暗三姊妹指的就是我、友人Y君、友人U子。
我們三人不知怎麼回事非常喜歡黑暗系的東西,
劇情越灰暗越變態越直搗人心黑暗面我們越~是喜歡,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最近重新看了這部大概7年前的作品,老實說……

很羞恥XD

那什麼發展!?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Nov 09 Sun 2008 00:34
  • 批評

我不想說「接受批評是很重要的」這種話,我要說的是,
人要試著和「批評」好好相處。

大家應該都會說「接受批評是很重要的」吧?
沒錯,接受中肯的批評是謙虛(也是智慧),但若是不具接納價值的批評呢?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Nov 04 Tue 2008 02:19
  • 好想

好想畫畫。
好想一直畫畫。
好想一直畫出美麗的畫。

啊…但是我最近似乎遇到了瓶頸呢。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兩天看了網路上關於「大劊人心」的評語……嗯,果然貶多於褒。
其實這點我並不意外,甚至可以說是意料中的事,因為這個現象早在之前舊版出DVD時我就已見識過;我知道大家對於這部片評價兩極,我也能理解台灣觀眾大部分不習慣這種風格,但我不能容忍他們幾句話就對一部片判死刑。

「這是我看過史上最難看的電影」。

, , ,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我本來是不打算將那些放在這裡的,不過近日本人發現
多年前我發在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Horror Game板的文章被輾轉
複製Mix貼來貼去,上次更發現一篇聲稱轉自某網站的文章裡面
有我90%的文章,毫無標注作者及來源,感覺真是……你老師卡好。
(話說這種轉載文99.9%會把作者跟來源刪掉。再說一次,你老師卡好)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02 Sun 2007 22:27
  • 傲慢

這世界上有太多傲慢的人。

仗著自己美麗,便以其為武器來操控別人;
仗著自己富裕,把每個人都看成貼有標籤的商品;
仗著自己聰明,總以為自己才是真理;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http://u-maker.com/24583.html

我是無邪氣攻XD

●無邪気攻の貴方は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最近辦公室大搬風,新舊同事來去好多個,我也搬到隔壁使用離職同事的高檔電腦(靠原來這就是Mac OSX啊),我原本的位置跟電腦則無人使用。

  結果某天我到公司,發現我隔壁的舊電腦突然消失了。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