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玫瑰蜂蜜創意市集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出現啦!下妻物語CD殼啊!XD
我也太喜歡這部片…喜歡到幫它做了一個CD殼( ̄ー ̄;)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樂手系列第二彈。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藏匿1

2005.11

  這張應該很好懂,我就不多做說明了=w=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5.11

  這張就簡單多了,只是表達我對殺人惡魔的幻想而已XD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5.11
  
  請大家依序把圖看完,再來看下面的解說。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5.11

  現在開始介紹的是之前創意市集賣過的作品,是一系列的CD殼。我喜歡說故事,當然CD殼也要有故事;為了故事的連貫性,我以CD封面做為開始、封底做為結束的方式讓CD殼的四面各自拋給觀者適當的訊息,讓大家可以在兩個呼吸間便看完一個故事。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6.10

  熱血樂團少年另一作。據說這是他相當喜歡的團,所以他的朋友委託我做了這張。畫出來的姿勢跟照片完全是兩個世界,不過因為是樂團,所以做出了一點樂團專輯的感覺。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6.6

  這是接受人家委託的訂製CD殼,主角是一個樂團少年。對方給了一張照片並表明任我發揮,所以除了姿勢、外表其他都照我的感覺畫XD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4.12

  當然這也是第一次幫某單位做DM啦(只有圖跟題字的部份)!風格也是隨便亂畫的塗鴉,猜猜看裡面有哪幾個你認識的人喔XD(感覺好像《尋找威利》…:p)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4.12

  這是第一次正式幫學校(教室佈置之類的)以外的單位畫圖,而且還是畫在釘有招牌的門面-圍牆上!只記得黃海鳴老師那時很阿殺力的就叫我去畫了,完全不怕一個沒畫過圍牆的無名小卒畫壞藝廊的牆這樣囧rz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