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到了好久不見的推薦時間了!
最近我沉溺在舞-HiME的世界裡,整天搜尋夏樹&靜留兩人的同人圖+廣播劇無限重播,夏靜兩人已經成為我心靈的綠洲啦!=w=+

先來個劇情簡介:
風華學院自創立以來,不斷創新,不因循守舊,以便於給學生一個輕鬆的環境,發揮個人能力及適應性。校訓是“培育健全的身心,令自己的才能開花”。無論是幼年,少年還是青年時期,學校都會以適當的方式來實踐,這就是風華學園小學,中學,高等部的共同目的。理事長風花真白,是一位年僅11歲的美少女。鴇羽舞衣,由於父母早亡,與弟弟相依為命,本想過個平靜的校園生活,但理事長卻把稱為“HIME”的13位少女安排到她身邊,由此展開了波濤洶湧的校園生活…

首先,我想提醒大家的是:
這齣戲,你只要看夏靜兩人出場的部份就好。

和神無月一樣,除了裡面的百合劇情扣人心弦外,主要故事根本就是胡說八道+發便當大會……本來這設定可以讓故事發展得更好,但桑賴死不愧是桑賴死,用腿毛寫劇情的功力依然一流(突然想到那讓我爆炸的滷肉修R2 21集囧)。

所以,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只是為了夏靜才看這齣戲,前面可能要先忍一忍,到了中半段你就可以發現靜留對夏樹透露出微微的愛意,然後撐到20集之後這兩人便會戲份大增+感情爆炸,接著你就會跟我一樣愛上這兩人啦!>▽



靜留深情款款偷瞄夏樹(羞)

本片的百合主角為玖我夏樹&藤乃靜留,夏樹因為母親被一番地害死,所以夏樹從小就懷著仇恨長大,完全不信任任何人,直到後來遇到藤乃靜留,才漸漸打開心房……

靜留是風華學園的學生會長,才貌兼備的京都美人,校內學生不論男女都很崇拜她。某天靜留遇到了夏樹,於是開始關心她、做飯給她吃、幫她打掃房間(這根本是好老婆的行為=w=+),雖然夏樹一直不願讓靜留闖入自己的世界,但靜留覺得,只要能陪在她身邊就好……

(以下有雷……不過我覺得沒差XD)





























天啊!夏樹你這傢伙,為什麼不娶靜留咧?這麼好的女人哪裡找啊!為了讓你有辦法利用學校網路查機密資料,靜留這超級怕麻煩的人還為你競選學生會長啊!
之後為了怕你愧疚,還說是自己想參選的……囧
每天留在學生會辦公室,只為了能遇到偶爾出現的夏樹(結果也是資料查完後就走人=w=);對夏樹隱瞞HiME的身份,只為了怕造成她的負擔;為了減輕夏樹的負荷,還暗地裡打倒許多オーファン……
雖然後來HiME決鬥時修羅化,但一切都只是為了她最愛的夏樹,老實說看到她變成那個樣子,真的讓人恨不下心。(經典名句:一邊流淚一邊揮刀大喊「你就這麼討厭我嗎!?」T_T)

後來雖然告白被拒絕,但是最後能被夏樹抱在懷裡同飄,其實也是個很美的結局啊。
(雖然後來又全體復活……-_-")

第二部的舞-乙HiME中,靜留就顯得幸福多了;不但可以天天陪在最愛的人身邊,夏樹也比上一部更依賴靜留(居然不知不覺把陽子主任喊成靜留XD),不過……

這一部的靜留好像變成了性騷擾魔人?只要是可愛的女生馬上下手,雖然本命還是夏樹學園長啦…=w=(其實在廣播劇中,靜留在第一部就是性騷擾魔人了,但是動畫都沒有演出來XD)

這部裡面兩人的戲份多出許多,但對手戲居然少到不行……然後那個夏樹雖然升官成了學園長,但怎麼變成一個沒用的ヘタレ了?你的武器照理說應該是最強的啊……還我第一部帥帥的夏樹啊!囧

第三部龍之巫女只有出小說&廣播劇(漫畫也有一點),聽完三片廣播劇後,我發現靜留的セクハラ度&夏樹的ヘタレ度成等比級數上升=w=
靜留在這代的武器變成日本刀,一樣是學生會長,而且曾打倒28個暴力集團(其中23個是和可愛的女孩OOXX),重點是她對夏樹的愛意毫不隱瞞,而且似乎大家都知道……XD

例1.
舞衣:越是看不順眼就表示你對她越在意,就像夏樹跟會長……
(不愧是好友,真了解XD)

例2.
靜留:嘴上一直說不要,其實也是喜歡的一種表現吧?(笑)
夏樹:你這種說法會讓不知道的人誤會啦!
(誤會什麼?XD)

例3.
靜留:夏樹也有很多事要忙啊……
真夜:請問…會長和玖我同學……啊,不,沒事!
(欲語還休的真夜XD)

例4.
靜留:身為會長的我,該怎麼處理這件事呢?
紫苑:會長大人,我們把玖我同學交出去,請您隨意處置。
靜留:哎呀,真是個有前途的好孩子呢。(大喜)
(夏樹被賣了XD)

例5.
夏樹:啊,靜留,那塊肉是我要吃的……(慌)
靜留:哎呀,如果你這麼想吃的話……來,啊--(心)
夏樹:這邊人這麼多,我哪做得出來啊!
(意思是說私底下就可以嗎?XD)

例6.
靜留:讓我在被操控中醒過來的,那就是--
學園長:是啥?
靜留:夏樹的愛!(なつきの愛どす!)
夏樹:靜…靜留!(慌)
奈緒:哇,居然在這種地方光明正大地……

我猜到第四部時夏樹跟靜留就會結婚了XD
不過夏樹如何讓靜留醒過來那段居然沒有演出來……
但是既然紫苑可以用吻讓真夜醒來,那夏樹該不會……XD~
(而且會長大人還說是「夏樹的愛」XD)

恭喜,靜留達成野望指日可待=w=+

再來說到攻受的問題--(其實我不喜歡用這種BL用語,但也沒別的說法……)

靜留當然是誘受啊!那些把她描寫成攻的人真是太不了解少女心了!

雖然她工作能力強又是「最強最惡HiME」,也常常擔任性騷擾角色,但她對夏樹講話可是嬌聲嬌氣小鳥依人啊!(去聽聽廣播劇就知道,最常出現的「いけずぅ~」可是讓人腰攤腿軟啊XD)靜留對別人或許是攻,但是她對夏樹絕對百分之百是誘受啊!=w=+

不是會襲胸就代表是攻,夏樹這傢伙木頭得要命又「看似」(註)是個異女,難道要抓她的手放在自己胸部上嗎?她不嚇死才怪=w=
依照靜留的計畫,應該是先讓夏樹習慣被女生碰觸,之後等她學到一身「好技巧」(XD)之後再讓她攻向自己。畢竟總是要先會吃飯才能學做飯(這什麼比喻),之後靜留就可以在夏樹的攻勢下幸福地奔向天國……(噗)

夏樹,凡事都有第一次,你就當作被騙撲撲看靜留,不懂的靜留姊姊會教你(爆)

註:雖然夏樹在第一部對靜留說「我對你沒有那種感覺」,但我覺得……此話有待商榷。由靜留對她透露那麼多訊息她都沒發現靜留喜歡自己這點看來……她是神木級的木頭=.=

在知道靜留對自己OOXX後仍能原諒她,而且之後靜留對夏樹毫不隱瞞的愛意及親密舉動都沒有讓她感到厭惡,我想,這應該不是普通的「好朋友」可以解釋的吧?就算是再好的朋友,異女要是知道朋友對自己有那種想法,至少都會避免身體接觸;但我看夏樹那逆來順受的樣子,你……不要再告訴我你對她沒感覺了,應該是你自己沒發現而已吧?=.=

不過,撇去這個不談,看看一路到第三部時這兩人的曖昧狀態,我看過沒多久夏靜飯們就可以一償夙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